徐念祺^

马老师请你自重!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是个甜文短打.有车.虐转甜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今天马嘉祺上课的时候有一个女学生给她抛媚眼,然后他还给那个女生wink了,你吃醋了,马嘉祺去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念=你,自行带入,会带上耀文友情出演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跟你解释过了你还要怎样!徐念!我跟她什么关系都没有!算了吧你先回班级,懒得跟你说。”“马嘉祺!我在你这到底算什么?我们都冷静冷静吧。”这是马嘉祺和徐念第一次吵架。徐念很委屈马嘉祺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念回到班级,同桌刘耀文看到她的状态不对,试探的问了问,“念念,你怎么了嘛?不开心嘛?发生了什么啊。”徐念本来是不想和耀文说的,但是她看到了马嘉祺的身影,“耀文抱抱我吧好不好。”说完后徐念便把耀文揽入怀中,这一切都被马嘉祺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课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徐念还在和马嘉祺生气,一上课便牵着刘耀文的手,趴在桌子上睡觉了,刘耀文的左手牵着你,右手拿着笔专心听课,打算下课讲给你听。你们俩的一举一动都被马嘉祺看在眼里,这节课是马嘉祺的课,殊不知他的脸已经黑了一个度了,“徐念!刘耀文!都给我出去罚站!”你被马嘉祺的声音吵醒了,你转头看向身边的刘耀文“文哥,怎么了,老师刚才说什么了?”“没事乖乖,老师让咱们出去罚站。”“好,我知道了,反正这个课我也不想上了,文哥我们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吧。”刘耀文点了点头,“徐念!刘耀文我让你俩出去罚站你俩听不懂么?!”因为你还在生马嘉祺的气,所以打算好好气气他。“好的,老师我们俩听到了,不劳烦您再说一遍,我跟文哥这就出去罚站,正好我还不想听您讲课了。”说完你便牵着刘耀文出去罚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被气的不轻,“徐念!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!”“好的老师我知道了,我先和我家文哥出去罚站了。”听你说完这句话,马嘉祺更生气了,谁曾想,你头也不回的就出去了,马嘉祺剩下的这半节课根本上不出去,他安排大家自习,便走出教室拉着你的手腕,扯着你往教师宿舍走,“你有病吗,马嘉祺,你不上课吗?怎么不去找你的李悦妹妹了?”“我怎么出来了?我tm再不出来,你就跟刘耀文亲上了!”“马嘉祺,请你放清楚身份,我们只是师生!别碰我。”说完你便想甩开马嘉祺的手,谁知他死死的抓着你,你根本甩不开,“徐念!别逼我在走廊办了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一路上,你们俩谁也没有和谁说过一句话。就这样你跟着马嘉祺走进了教师宿舍,马嘉祺一般都住在这,因为你是住校生,你周六周日的时候也不回家,你跟马嘉祺就会住在教师宿舍,一般的时候你跟马嘉祺doi都在这,东西,toy什么的也都在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把你拽进屋子,关上门,把你狠狠地摔在门上,狠狠的吻上你的唇,你用光你所有的力气,把马嘉祺推开,“马嘉祺,放过我好不好,你去你找你的李悦妹妹,别亲我,谁知道你还亲过谁,我嫌脏,还有我觉得我们不合适,算了吧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。别管我了,结束这场错误的恋爱吧。”“徐念!你说够了么?我说了要分手了吗?差不多得了吧徐念!我给你请了假,今天下午不用去上课了,好好伺候我。”说完马嘉祺抱起你,把你狠狠的摔在床上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力的撕开你的衣服,“马嘉祺,你疯了吗?现在我们还在学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