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念祺^

祺×我

记高考出关第一次见面



马嘉祺高考闭关了我很想他可又不敢打扰他,平时也只有郭女士能帮我偷拍几张他学习时候的照片。实在想到的时候呢,我就会拍一拍他。有空他也会陪我语音视频。

可是今天我真的好想他,忍不住给他发了消息,我以为他不会回我的,可是他不但回了我还给我打了视频,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,露了半张脸,但是也够我破防的了,我真的好想他,好想我的嘉祺小队长,最后视频是我挂的,我怕哭出声音他会担心,我不想让他因为我耽误学习。

高考什么时候能赶紧到来啊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高考后马嘉祺出考场

为了早点见到马嘉祺,我就一直待在他的高考考点,我想在他考完试之后,第一个见到的人是我,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。马嘉祺现在刚刚从考场走出来,瘦了,这个暑假我一定要给他喂胖!

不是吧不是吧高考结束还有私生?我一直往前面挤,凑到马嘉祺跟前,“哥哥,是我,我来接你啦,我们回家嘛。”有可能是私生太多了吧,他没听清,也有可能他现在是事业上升期,不方便。不管怎么样我身边一直是马嘉祺就好了。

公司派了车来接我们,马嘉祺让我先上车,然后他再偷偷上去,上了车之后,马嘉祺非要抱着我说好想我,我rua了rua他的头发,我又何尝不想他呢。

“乖乖,哥哥好想你,哥哥不在你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听徐阿姨的话,有好好听课嘛。”

“哥哥我也想你,我有好好照顾自己,我真的好想你,可是我怕打扰你,我不敢给你发消息,我怕你因为我分心,哥哥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哥哥”我越说越委屈,然后结局就是我哭了,我怎么这么爱哭

“乖乖不哭,哥哥不会不要你的,不哭嘛好不好,哥哥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现在哥哥做完了,哥哥回来了,哥哥会一直陪着小乖。”“哥哥,我爱你。”“哥哥知道,哥哥什么都知道,这么久没见了,让哥哥好好抱一会,亲亲哥哥,给哥哥充电吧。”


我被马嘉祺抱着亲了好久,最后我是真的喘不上气,他才放过我,果然大主场的肺活量可以啊!


亲了好久,我的腿软了,他把我抱在怀里,“小乖,我真的好想你,小乖,你说这次高考如果。。。。。”“呸呸呸马嘉祺,不会的,会上岸的。”“好,哥哥会上岸的,再让哥哥亲亲。”





被亲的迷迷糊糊我记得我的最后一句话:马嘉祺,我会永远为你着迷,一直陪着我吧



“哥哥知道,哥哥什么都知道,哥哥这辈子只爱你。徐念我爱你”


评论

热度(1)